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韩确诊MERS患者增至87人 新病例均为医院感染

2015年06月08日 09:24
T中
韩国自2015年5月下旬开始爆发中东呼吸综合征,目前MERS确诊人数在世界范围内仅次于沙特阿拉伯,位列第二;已通报世卫的个案死亡率(截至2014 年5 月)约为30%

  【财新网】(记者 赵晗)韩国保健福祉部6月8日上午发布消息,截止发稿时间,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新增23宗确诊病例,确诊总数已达87宗,隔离2361人,1869所学校停课。

  韩联社称,17宗新增病例在三星首尔医院被传染。目前韩国MERS确诊人数在世界范围内仅次于沙特阿拉伯,位列第二。

  根据韩国政府公开的医院名单包括MERS疫情首发地平泽圣母医院、出现多数病例的三星首尔医院、首尔峨山医院、汝矣岛圣母医院等。

  韩国观光公社消息称,截止4日,取消访韩旅游的外国游客已达2.06万人,较前一天的1.18万人增加74.6%,其中内地游客4400人。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邵超

相关阅读

粤港锁定逾百名MERS接触者

2015年06月02日

广东首例MERS患者病情加重

2015年05月31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