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河南省军区政委王伟力任省委常委

2015年06月07日 14:42
T中
长期在济南军区服役,2014年任济南军区政治部副主任,上月接替周和平少将平级转任河南省军区政委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上月接替周和平少将平级转任河南省军区政委的王伟力少将,近日已兼任河南省委常委。

  据临颍县委、县政府网站消息,6月2日,河南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王伟力一行到该县调研人武部基础设施建设及基层武装建设情况。这是官方首次披露王伟力兼任省委常委的消息。

  王伟力少将今年57岁(1958年4月生),山东乳山人,国防大学联合战役指挥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他长期在济南军区服役,2009年任国防大学副教育长,2011年任第26集团军副政委,2014年任济南军区政治部副主任,2015年5月接替周和平少将平级转任河南省军区政委。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石睿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