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重庆警备区政委陈代平任市委常委

2015年06月04日 14:15
T中
原重庆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高晓勇少将,2014年冬季转任成都军区装备部部长;重庆市委常委班子补齐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重庆警备区司令员高晓勇少将2014年冬季转任成都军区装备部部长后,其在重庆市委常委的空缺至今由重庆警备区政委陈代平少将接棒。

  据华龙网6月3日消息,经中共中央批准,陈代平任重庆市委委员、常委,高晓勇不再担任重庆市委常委、委员职务。

  陈代平是湖北石首人,曾任总参原军训和兵种部政治部主任,后接替退役的宋举浦少将任总参军训部副政委,2014年夏季由总参军训部副政委兼纪委书记转任重庆警备区政委至今,从而成为正军级将领,其前任梁冬春少将重返成都军区政治部任副主任。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