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东方之星”沉船身世调查

2015年06月02日 13:48
T中
东方之星设计抗风8-10级,曾经经过改装。涉事“东方之星”姐妹船“东方之珠”曾评上交通部二级文明客船,所属重庆东方轮船公司一度亏损近400万元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 贾华杰 实习记者 林子桢)昨晚(6月1日),一艘由南京驶向重庆的客船在长江湖北监利水域翻沉。

  倾覆的客轮名为“东方之星”,隶属于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据工商部门登记信息显示,该公司系1981年在重庆市登记成立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416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主要集中在旅客运输(重庆至南京长江干线涉外旅游船运输,重庆至南京普通客船运输)、船舶设计与建造修理、销售船舶设备及材料,以及家政服务。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