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广州专车司机乘客纠纷引发聚集

2015年05月31日 16:19
T中
对被定性为“非法营运”的专车司机来说,他们认为自己的权益无法得到官方保障,所以容易受到敲诈,团体声援则是保护自己权益的最好方式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州一起普通的司机与乘客之间的纠纷,点燃了优步专车司机的敏感情绪,引发其他专车司机集体驰援。5月30日夜间至31日凌晨,在警方的处置下,此次聚集事件才逐渐平息。

  财新记者经多方核实后确认:5月30日夜间10点多,四人从广州中心区域的珠江新城,通过优步软件叫车,希望前往位于广州南部的番禺区洛溪食街吃夜宵。司机接单后,中途希望乘客下车,遭乘客拒绝。争执之下,一名乘客亮出记者身份并报警。警方出警后,司乘双方协商,最终提出解决方案,“由司机赔偿乘客2000元”。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