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火速补位余远辉 北海书记王小东主政南宁

2015年05月28日 07:47
T中
11位担任省会城市或地方重镇一把手的副省级干部落马后,已陆续补齐,仅昆明市委书记空缺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南宁原市委书记余远辉落马后四天,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北海市委书记王小东火速补位。

  据《广西日报》报道,5月26日下午,南宁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在会上宣布,免去余远辉南宁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任命王小东为南宁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今年53岁的王小东(1962年1月生)是一名军转干部,山西灵丘人。他在北京军区服役、学习20年,1985年起在北京卫戍区后勤部任职11年,1996年从部队转业,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工作近11年,历任办公厅正处级秘书、监察局副局长等,2005年起挂任广西钦州市委副书记。2007年,已挂职钦州两年的王小东留任广西,任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2009年任北海市委书记至今,并于2013年底跻身自治区党委常委。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