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宪法学硕士王雁飞任四川纪委书记

2015年05月21日 07:53
T中
原为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继上月底履新监察部副部长的王令浚、陈雍后,法学背景干部再获纪检系统青睐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四川省委常委班子变动仍在继续。52岁的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王雁飞入川,接替比其年长十岁的王怀臣,任四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据《四川日报》官方微博消息,日前,中央决定:王雁飞任四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怀臣不再担任。5月20日上午,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范锐平在省纪委干部大会上宣读了中央任命通知。

  公开资料显示,王雁飞出生于1963年2月,河北赞皇人。他仕途起步于河北,曾长期在河北省委任职,历任省委办公厅正处级秘书,政法委副秘书长、秘书长、副书记等,期间曾与时任河北省委政法委书记、现任中央纪委副书记刘金国共事;2008年转任宁夏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2013年接替转战国家安全部的苏德良,升任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公安厅厅长至今。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