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四川新晋常委侍俊兼任政法委书记

2015年05月14日 10:56
T中
昨天卸任四川省公安厅党委书记职务;四川省委原政法委书记刘玉顺到龄退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四川政法系统人事调整仍在继续。5月13日卸任四川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的侍俊,已接棒到龄退休的刘玉顺,履新省委政法委书记。

  四川公安官网今天更新显示,侍俊目前任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

  另据该网消息称,5月13日上午,省委召开省公安厅干部大会,宣布省公安厅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决定。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省委常委、副省长、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侍俊,公安厅党委书记邓勇出席会议并分别作重要讲话。这是侍俊首次以政法委书记职务亮相。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