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原局长王羽涉医院腐败被调查

2015年05月07日 07:55
T中
王羽五一前夕在飞机落地北京时被带走调查,系被四川医院院长腐败案涉案人员举报

  【财新网】(记者 赵晗 任波)医院反腐波及国家卫计委。财新记者连续从多位知情人士处确认,就在“五一”假期前夕,61岁的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原局长王羽被纪检机关带走调查。

  一位知情人透露,王羽系在航班落地北京时,在机上被四川纪检人员带走,当时有一些同行出差的人在场。

  有内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此次王羽被抓,与四川有关医院院长涉腐有关。王羽乃是被有关涉案人员举报而被调查。据公开资料查询,2014年四川省公开披露的已有4名医院院长被调查,具体王羽所涉何人尚待求证。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