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安群接受调查

2015年04月30日 07:47
T中
王安群在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中排名第一。此次被查,据称与天津博华提起的一宗诉讼案有关

  【财新网】(记者 江雪)4月29日,西安市纪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西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安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财新记者了解到,在西安市公安局8名副局长中排名首位的王安群,本来面临退休,但文件尚未下发。4月17日,他在位于西安终南山沣峪口内的警校被带走,开始接受调查。

  据西安市公安局官网介绍,王安群负责经济犯罪侦查、网络安全防控、防火安全和森林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之前多年,他一直负责刑事侦查工作。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