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报告批中国放任烟草广告 呼吁全面禁止

2015年04月17日 09:18
T中
中国控烟协会在报告中呼吁,全国人大在《广告法》三审时,“不能再为烟草业做广告留口子”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邓琳)烟草企业赞助的营销活动备受控烟人士反感,随着中国控烟政策进一步推开,中国控制吸烟协会等社会组织希望中国严格按照《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要求进行约束。

  4月16日,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在京举办“烟草促销和赞助活动的监测结果发布会”,发布了协会从2014年11月2日——2015年2月10日,在100天时间内监测烟草业促销和赞助的活动,结果显示营销活动有趋于活跃的势头。其监测方式则是通过互联网搜索引擎、检索、筛查新闻报道等形式,收集烟草企业的促销、赞助案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