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建掌门易军转任住建部副部长

2015年04月09日 10:59
T中
曾被《财富》评为“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之一;住建部城建司司长陆克华同时晋升副部长,原副部长齐骥到龄去职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住建部迎来两位“60后”副部长:中建总公司原董事长易军、住建部城建司原司长陆克华。年满60岁的齐骥去职该部副部长。至此,住建部领导层恢复“一正四副”。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网日前更新并披露了上述消息,易军和陆克华在副部长中排名分居第二、第四。

  今年55岁(1960年12月出生)的易军是湖南沅陵人,本科和研究生均毕业于原重庆建筑工程学院,是中建集团的资深老人。1982年本科毕业后,易军即加入刚刚成立的中建集团,除留学英国外未曾离开。从最初的技术员做起,易军先后在中建总公司担任过工长、处长、总承包部经理等职,并曾在隶属于中建总公司的中建建筑承包公司(现中建国际建设公司)、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外集团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任职。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