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福建漳州古雷PX再发爆炸事故

2015年04月06日 20:13
当地媒体援引目击者介绍,今晚7时左右,漳州古雷PX项目发生爆炸,方圆四五十公里内都有强烈震感;目前未有伤亡报告,这是时隔不足两年,古雷PX项目再次发生爆炸事故
news 原图 2015年4月6日19时左右,位于福建漳州的古雷PX项目突然发生爆炸。上一次闪燃事故发生于2013年7月30日凌晨4点35分许,未造成人员伤亡。据现场网友表示,古雷PX项目厂区爆炸时,感觉窗户都要震破了。CFP

  据泉州网今日(4月6日)消息,今晚7时左右,位于福建漳州古雷PX项目突然发生爆炸。有现场网友表示,古雷PX项目厂区爆炸时,感觉窗户都要震破了。

  时隔不到两年时间,漳州古雷PX项目再次发生爆炸。据古雷当地村民吴先生介绍,今晚7时左右,位于福建省漳州市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的古雷石化(PX项目)厂区发生爆炸。方圆四五十公里内都有很强的震感,且能看到明显的火光。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