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南方电网副总肖鹏落马

2015年04月02日 15:56
T中
计划和基建是南方电网最重要的两个部门。分管这两个部门的副总经理分别是肖鹏和祁达才。目前二人均已被调查

  【财新网】(记者 王婧 黄凯茜)广东省检察院官网4月2日披露: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肖鹏因涉嫌职务犯罪,被广东省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

  南方电网是中国电力体制改革后分离出的两家电网企业之一。肖鹏是正厅级干部,在南方电网副总经理中排名第一,长期分管计划部门。在南方电网设立战略部门及信息化部门之后,肖鹏的分工转向为战略及信息化部门。

  计划与基建是南方电网最重要的两个部门。其中分管基建的副总经理、在副总排名中仅次于肖鹏的祁达才,已于三天前被组织调查。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