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3月人事盘点:深圳一哥出炉 中央警界变动

2015年04月01日 14:49
T中
3月省部级人事调整并未因全国“两会”召开步伐变慢。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组长、北京公安局长、深圳市委书记、四川省委副书记尘埃落定,五所重点高校完成新老校长交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中央纪委新设七家纪检组长就位

  3月31日,中央纪委官网发布消息称,近日,中央纪委新设七家派驻纪检组组长徐令义、喻红秋、傅自应、苏波、张立军、辛维光、周新建,分别赴中央办公厅、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机关、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机关任职报到。

  这是中共历史上,中央纪委首次向中共的工作部门和全国人大机关、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机关派驻纪检组,是实现派驻全覆盖的重要一步。  从七位纪检组长的履历看出,他们此前均未曾在所在部门任职。有媒体分析认为,这有利于增强纪检组长的独立性。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