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宁夏中卫排查污染 声称三年解决

2015年03月14日 18:14
T中
宁夏自治区副主席、中卫市市委书记马廷礼在誓师大会上,对包括财新网在内的曝光腾格里沙漠污染的数家媒体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继续接受媒体的监督

  【财新网】(实习记者 姚家怡)3月13日,位于腾格里沙漠南缘的宁夏中卫市召开环保誓师大会,有污染企业在会上向公众公开道歉。据了解有超过500人参加该会,其中以政府官员和企业工作人员为主。

  宁夏自治区副主席、中卫市市委书记马廷礼在誓师大会上,对包括财新网在内的曝光腾格里沙漠污染的数家媒体表示感谢(详见相关报道:《排污阳谋》),并表示愿意继续接受媒体的监督。

  参加了誓师大会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常纪文告诉财新记者,在会上出台了《中卫市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举报将获得2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奖励。常纪文表示,这一举措有利于鼓励群众参与到环保监督中。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周天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