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2014中国出国留学人数再增 共约46万人

2015年03月06日 16:56
T中
总数同比增长超过11%,其中近60%的留学生赴美读书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宇澄 记者 石睿)2014年,中国有近46万人出国留学,总数同比增长超过11%,其中近60%的留学生赴美读书,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超过47%的留学生为中国学生。

  据教育部统计,2014年度,中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近46万人,比2013年增加4.59万人,同比增长11.09%; 留学人员中,单位公派为1.55万,国家公派人员为2.13万,其余42.30万均为自费留学,占据总数的92%。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