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

2015年02月16日 10:45
教育部近日下发《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依法治考、从严治招。一是提高中西部地区和人口大省高考录取率;二是增加农村学生上重点高校人数;三是加快推进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四是减少和规范高考加分;五是完善和规范高校自主招生;六是完善高校招生选拔机制和录取方式

  据教育部网站2月16日消息,教育部近日下发《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依法治考、从严治招。一是提高中西部地区和人口大省高考录取率;二是增加农村学生上重点高校人数;三是加快推进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四是减少和规范高考加分;五是完善和规范高校自主招生;六是完善高校招生选拔机制和录取方式。

  以下为通知全文:

  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