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江苏省军区军政主官双调整

2015年01月24日 12:31
T中
2014年冬季将领例行调整,浙江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参谋长李大清少将接棒转任南京军区联勤部长的李克让,升任江苏省军区司令员;福建省委原常委、省军区原政委曹德信接棒到龄退役的李笃信,转任江苏省军区政委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据《新华日报》报道, 1月21日至23日,江苏省军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罗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曹德信代表省军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省军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李大清作了讲话。这是李大清、曹德信履新后首次见诸公开报道。

  新任江苏省军区司令员李大清,此前任浙江省军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公开资料显示,李大清今年57岁(1958年3月出生),曾任南京军区司令部军务动员部副部长,2006年3月任杭州警备区司令员,后跻身杭州市委常委;2010年12月升任浙江省军区副司令员;2011年晋升少将军衔;至迟在2012年11月兼任浙江省军区参谋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亚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