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北京去年PM2.5年均浓度下降4% 未完成目标

2015年01月23日 17:03
北京市市长王安顺23日说,去年北京空气中细颗粒物年均浓度实际下降了4%,相比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下降5%左右的目标,还有一定差距

  据新华网消息,北京市市长王安顺23日说,去年北京空气中细颗粒物年均浓度实际下降了4%,相比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下降5%左右的目标,还有一定差距。

  王安顺在23日召开的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说,今年北京继续将空气中细颗粒物年均浓度下降5%设定为预期目标。为此,北京市今年拟计划投入108.5亿元用于大气污染治理和节能减排。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