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王沪宁兼任中央改革办主任

实习记者 单玉晓
2015年01月07日 11:30
穆虹陈世炬明确正部级,陈世炬江小涓兼任中央文明办副主任

  【财新网】(实习记者 单玉晓)近日,官方媒体证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兼任中央改革办主任。

  1月6日,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刊登《人事观察:近期人事调整传递三大新信号》(以下简称《观察》文章)披露了上述消息,并称“中央改革办主持常务工作的副主任穆虹被明确为正部级”,“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前国家主席办公室主任陈世炬明确为正部级”。

  中央改革办的全称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日常办事机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指出,中央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习近平担任组长,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担任副组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郭艳涛

相关阅读

穆虹任中央改革办专职副主任

2014年03月10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