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近半高校毕业生入职国有部门

2015年01月06日 21:49
T中
2014届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率为96.64%;本科毕业生超3成继续深造,实际就业率仅为63%;近一半毕业生选择机关事业单位或国企;超8%的毕业生只打算在现有岗位工作1年及以内

  【财新网】(记者 石睿)2014届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率前十名中,高职高专院校占9所;本科毕业生超3成继续深造,实际就业率仅为63%;就业去向方面,近一半毕业生选择机关事业单位或国企,仅3.1%到三资企业就职。

  近日,北京教委公布的《2014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下称《报告》)显示了上述内容。

  《报告》显示,2014届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超过22万,总体就业率为96.64%。从数据来看,各学历层次的就业率区别不大,其中,专科层次毕业生就业率最高,达到96.88%;其次是本科层次,就业率为96.65%;就业率最低为博士毕业生,仅为96.20%。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