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卫计委回应教学生收红包事件:绝不姑息

2014年12月10日 21:01
T中
卫计委称一定要严肃行业纪律,依法依规查处,绝不姑息,绝不迁就

  【财新网】(记者 李妍)12月1日起,一条“新东方名师李睿医生教学生收红包”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视频中充斥着行医时收红包和赚外快的秘诀。

  12月10日上午10时,卫计委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卫生计生委新闻发言人宋树立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对此事回应称,卫计委已经责成当地的卫生计生部门和所在医院,一定要严肃行业纪律,依法依规查处,绝不姑息,绝不迁就。

  “红包”风波

  视频一传出,“名师”被查出是北京航天中心医生李睿,有自己独立的考研机构,并与多个教育机构合作授课。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