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复旦投毒案辩方:林森浩非冷血杀手

2014年12月09日 01:40
T中
由辩护人申请的法医出庭称,黄洋可能患有乙型肝炎,死于爆发性乙肝导致的急性肝坏死,和N-二甲基亚硝胺之间并无联系

  【财新网】(记者 薛健聪)昨晚(12月8日),复旦投毒案二审在上海市高院继续开庭。持续了11个小时的庭审进入了新证据的提交阶段和辩论阶段。

  在新证据提交阶段,辩护人出示了包括N-二甲基亚硝胺在自然界存在的证据,N-二甲基亚硝胺制备方式、保存方法和保存期限,以及国外工业化生产厂商的证言等十多份证据,希望证明林森浩投在水中的物品是否为仍然有效的N-二甲基亚硝胺存在很大的疑问。辩方继续要求检方出示其所鉴定的毒物质谱图。

责任编辑:林韵诗
版面编辑:周天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