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宋涛任中央外事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2014年12月08日 20:51
T中
曾任外交部副部长,2013年底转任中央外事办公室副主任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近日,中央外事办公室原副主任宋涛被披露已明确为常务副主任。

  据中国海洋报报道,12月2日,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赐贵在京会见了中央外事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宋涛,双方就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海洋强国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这是宋涛首次以中央外事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的身份见诸媒体报道。

  今年59岁的宋涛(1955年4月出生),是江苏省宿迁人,1978年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中文系,曾在福建林学院、福建轻工业研究所工作,后曾担任福建省罗源县县委副书记、福建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副总裁。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