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复旦投毒案被告二审变供未获检方认可(更新)

2014年12月08日 11:09
T中
被告人林森浩在庭审中称,讯问笔录与讯问事实有出入,对下毒剂量和毒物浓度提出异议;检方认为其变供不能自圆其说

  【财新网】(记者 薛健聪)复旦投毒案二审今天(12月8日)上午10时在上海市高院进行。被告人林森浩在庭审中称讯问笔录与讯问事实有出入,对下毒剂量和毒物浓度提出异议。但检方认为其变供不能自圆其说。

  财新记者在庭审现场看见,主审法官两次点名后,林森浩才答到。在庭上,林森浩大多低着头,自述并没有杀人动机,并对原判提出异议。他在庭上表示曾对投毒物进行了稀释。

  林森浩表示,讯问笔录与讯问事实有出入,提出可以去重看录像。他在庭上对下毒剂量和毒物浓度提出异议,称是在办案人员的引导下确认的剂量,实际并没那么多,当时这么做是不想给警方添麻烦。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周天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联想发布第一代AI PC 杨元庆称摩尔定律会复活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