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三次接棒盛茂林 戴道晋升任湖南副省长

2014年11月27日 13:40
T中
今年57岁,接替9月转任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的盛茂林,在七名副省长中排名最末;这是戴道晋第三次接棒盛茂林,前两次分别就任郴州市委常委、资兴市委书记,湖南省政府秘书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曾在郴州任职11年的湖南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补缺9月调任山西的盛茂林,升任湖南副省长。据湖南省政府官网,戴道晋在七名副省长中排名最末。

  据《湖南日报》消息,11月26日下午,湖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决定任命戴道晋为湖南省政府副省长。会议11月22日开幕时,听取了当时副省长拟任人选戴道晋的任职前发言。戴道晋表示,始终坚持“进思尽忠、退思补过”,把执政为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融入灵魂、注入心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努力做到上不负党、下不愧民。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