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每周医事】广东再掀医药反腐风暴

2014年11月24日 18:55
T中
多家医院因疑似医药代表与医生交流获通报批评,涉事医院已有一名当事医生不再续约。广东的医药反腐仍在持续发酵,更涉及药价改革何去何从

  【财新网】(记者 周天)上周,广东省掀起的一轮医药反腐暗访结果曝光,5家医院被通报批评,多名医生与疑似医药代表接洽的过程被拍下。据《广州日报》报道,广东卫生界近期流传着一份名为《广东省卫计委行业作风专项治理巡查暗访情况第二期通报》的文件显示,共有5家医院被广东省卫计委通报批评,这五家分别是,广东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和广东省人民医院。

  该《通报》还公布了具体科室和医生姓名,并对这五家医院医生与医药代表的接触过程提供了详细的描述。并对情景均拍摄了视频。暗访活动发现,医生与“疑似医药代表”发生了语言交流、药品递交、信封或单据交接、递送礼品等行为。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