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失独父母起诉卫计委立案再遭拒 将上诉

2014年11月23日 15:12
T中
失独父母群体起诉国家卫计委遭北京一中院拒绝受理,拟再提出上诉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11月17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北京一中院)发出书面裁定,对一群失独(失去独生子女)者群体的诉讼代表人姜丽、于国庆和涂丽华,向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下称卫计委)提起的行政诉讼,做出了不予受理的决定。

  姜丽、于国庆和涂丽华等诉讼代表人,是在11月21日获悉此一裁定的。对此裁定,居住在辽宁、投入失独家庭维权行动已经五年的姜丽告诉财新记者,失独父母们拟将于十日之内,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

  起诉遇阻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