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联合国关注埃及少女生殖器切割致死案

2014年11月23日 12:52
T中
埃及一名年仅13岁的少女在去年6月因被非法实施生殖器切割而死亡

  据联合国新闻网消息,埃及一名年仅13岁的少女在去年6月因被非法实施生殖器切割而死亡。在法庭审理案件的过程中,受害者的家人与被指控者私了了这一事件,法庭继而撤销了案件。联合国对此事表示关注。

  联合国埃及国家工作队11月21日发表声明,对去年6月因被非法实施生殖器切割而死亡的少女索艾尔(Soheir El-Batei)的案件最近的动态深表关注。

  埃及的一个法庭20日撤销了这一案件,原因是受害者的家人与被指控者进行了私了。双方之间进行私了使得法庭不能确定被指控者是否有罪。但是根据现行的立法,没有规定禁止这样的私了导致指控被撤销。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