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潘基文:2015年年中有望遏制埃博拉疫情

2014年11月23日 12:49
T中
潘基文秘书长表示,只要继续加大全球应对埃博拉行动的力度,就有希望在明年中期遏制住疫情

  据联合国新闻网消息,潘基文秘书长11月21日表示,只要继续加大全球应对埃博拉行动的力度,就有希望在明年中期遏制住疫情。但他强调,各地的疫情仍然很不均衡,并表示将派遣联合国系统中公共卫生方面的最高级官员前往目前状况令人担忧的马里。

  潘基文秘书长21日出席了在华盛顿召开的专门针对埃博拉疫情的联合国系统行政首长协调会。在这次深入的会谈后,潘基文向新闻界表示,世界还需加大力度应对埃博拉疫情,特别是需要更多的国际人员。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