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海口麻风康复医院项目暂缓 冲突待化解

2014年11月19日 17:06
T中
针对村民抗议群体性事件,海口市委市政府方面表示,在获得群众认可前建设项目暂缓

  【财新网】(记者 李妍)因居民对政府规划的职业病防治机构的选址不满,认为其中的麻风康复医院和火葬场会造成环境污染并影响生活, 海口市三江镇于2014年11月18日发生一起群体性事件。冲突缓和后,项目暂时停工。

  11月19日,海口市委市政府方面对财新记者确认,项目已经停止施工,事故处理小组在与群众沟通,做相关科学知识普及和思想动员工作;在达成一致,获得群众认可后,项目才会继续开工。据称,公安机关也将对参与现场打砸等暴力行为人员依法处置。

  冲突经过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