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侯树森卸任副总参谋长

2014年11月12日 17:22
T中
曾由大军区参谋长跻身总参领导层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近日,官方媒体确认,侯树森卸任副总参谋长。

  《南方日报》报道,2014年11月11日上午,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开幕式在珠海举行,出席这届航展开幕式的人员包括原副总参谋长侯树森。这是官方媒体首次披露侯树森卸任的消息。

  今年夏季,56岁的乙晓光由总参谋长助理升任副总参谋长,从而成为最年轻的正大军区级将领。

  侯树森是辽宁阜蒙人,吉林大学文学院中文系1973级校友;早年服役于沈阳军区,长期从事后勤工作,曾任原沈阳军区司令员王克秘书;后任汽车团团长,第23集团军副参谋长、副军长,沈阳军区联勤部部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