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冯晓林任湖北省委常委

2014年11月08日 13:26
T中
今年7月由驻港部队副政委任湖北省军区政委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空缺数月的湖北“戎装常委”近日由省军区政委冯晓林少将补缺。

  据《湖北日报》官方微博披露,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冯晓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

  官方公布的履历显示,冯晓林是湖南望城人,1958年出生,曾任驻港部队副政委,广州军区政治部直属工作部部长、驻港部队政治部主任、副政委等职,2011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今年7月,冯晓林接替转任广州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的原湖北省委常委陈大民少将,任湖北省军区政委。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周天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