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报告称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医疗科技市场

2014年10月29日 19:01
T中
中国医疗科技市场将在2013年至2020年期间保持14%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年收入将从220亿美元增至550亿美元,市场规模跃居全球第二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邵希)波士顿咨询公司(BCG)发布的最新报告《致胜日新月异的中国医疗市场》指出,中国医疗科技市场将在2013年至2020年期间保持14%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年收入将从220亿美元增至550亿美元,市场规模跃居全球第二。

  报告指出,两股力量推动了中国医疗科技市场的增长。

  第一,随着人口老龄化和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日益普遍,慢性病和重大疾病更为常见。同时,中国经济的发展使更多人能够为医疗保健承担更高费用,这些推动了医疗保健产品和服务需求的增长。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