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挂号网廖杰远:给封闭的医院系统开口子

2014年10月17日 16:53
T中
我们慢慢走下去,实际上会成为一个虚拟医院。病人有不同层次的医疗需求,有一部分就希望愿意多花钱买优质的服务。挂号网作为一个平台,可以把双方对接上

  【财新网】(实习记者 相惠莲)进入下半年,移动医疗急剧升温,BAT及大量新创公司争相涌入该领域,此前颇为低调的挂号网近期也宣布获得融资。以免费的挂号服务起步,挂号网的业务不仅限于此,对险、药、医等业务都有着更长远的安排。

  与融资消息同时释放的是,10月18、19日,挂号网旗下的战略产品“微医”平台,将向患者提供分诊导诊、预约挂号、挂号费支付、院外候诊、检查检验报告查询、院内一站式支付、层级转诊、诊后随访等服务。

责任编辑:张进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