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大姨吗创始人:寻求商业模式的突破

2014年10月08日 10:48
T中
2亿美元高估值之下,商业模式并不成熟,对此,柴可认为未来要在健康领域实现突破,当下不应追逐盈利,而是要追逐商业模式的创新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邵希)在众多APP受到资本追捧的同时,其商业模式不成熟,缺乏稳定盈利一直饱受诟病。作为多方尝试商业变现,并获得一定成果的女性健康APP“大姨吗”创始人,今年仅28岁的柴可认为,APP商业模式的未来金矿不是电商和广告,而是用户的增值。

  柴可的创业之路并不顺利。在大姨吗之前,柴可先后做了糖尿病社区、健康类垂直社区“友乐活”、按摩类问答应用“按哪儿”等,均以失败告终。

  柴可此后又成立了北京康智乐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1月,定位于女性生理周期推算应用的女性健康APP大姨吗上线。柴可对财新记者介绍说,用了两年半时间,大姨吗已积累了一亿的下载量,5000万注册用户,3000万活跃用户。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