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医学诺奖得主:警惕转基因对物种的影响

2014年09月11日 09:36
T中
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杰克·绍斯塔克认为,转基因食品是安全的,但转基因技术最大问题是对物种变异带来影响,在中国需要更多讨论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转基因食品最大争议是其对其他物种带来的影响”。生理学或医学诺贝尔奖获得者杰克·绍斯塔克在昨日(9月10日)深圳首届BT领袖高峰论坛召开间隙,接受媒体采访时作如上表述。

  杰克·绍斯塔克认为,转基因食品的安全性没太大问题,但应警惕转基因所带来的物种变异问题。

  今年62岁的杰克·绍斯塔克是哈佛大学医学院终身教授,因其与伊丽莎白·布莱克本、卡罗尔-格雷德等三位科学家在人类遗传学领域作出开创性贡献,于2009年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