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NGO呼吁高校校长放行同性恋学生社团

2014年09月10日 18:37
T中
中国数家同性恋NGO致信全国112所“211工程”院校校长,呼吁关注校园同性恋群体权益,放开校园同性恋社团注册的限制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邵希)9月10日,中国数家同性恋NGO致信全国112所“211工程”院校校长,呼吁关注校园同性恋群体权益,放开校园同性恋社团注册的限制。

  同爱网负责人向小寒称,2013年教师节,他们曾致信湖南省20多所高校校长,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复,今年若仍未得到回复,或采取信息公开申请的方式,了解学校是否会在社团注册、选修课设定等方面对同性恋话题设置壁垒。

  这份公开信提及校园同性恋群体的生存状况并不乐观,校园欺凌、歧视普遍存在。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