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巴蜀儿女缅怀邓小平:小平改变了我们的命运

2014年08月21日 21:12
连日来,在邓小平同志的家乡四川,巴蜀儿女深切缅怀小平同志,用自己的故事讲述改革开放给他们命运带来的深刻变化

  据新华社8月21日消息,他个头不高,却看得很远。95年前,他从故乡的渠江登船远行,寻找救国之路。35年前,他带领全国人民,开启了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

  8月22日,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日。连日来,在邓小平同志的家乡四川,巴蜀儿女深切缅怀小平同志,用自己的故事讲述改革开放给他们命运带来的深刻变化。

  “小平让我们肚子饱了、腰包鼓了、路子多了”

  走进“小平故里”广安市,武胜县白坪乡高洞村村民陈纯平正在自家院子里招呼客人,背后“甜橙之家”的招牌十分醒目。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今日收盘:TMT板块强势反攻 沪指上涨0.76%

需求难消化供应 上海写字楼空置率创20年新高

会计法修正草案首次提请审议 加大财务造假处罚力度

病案录|疟疾何以成为“疑难杂症”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