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复星医药探索医养结合新模式

2014年08月06日 13:36
T中
复星医药在浙江台州设立医养公司,首次尝试与公立医院合作,探索医养结合的新模式,资本市场并不看好

  【财新网】(记者 李妍)在获得政策支持后,医养结合成为资本市场的热炒概念。

  8月4日晚,复星医药(600196.SH)发布公告,称将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医诚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台州市立医院所属台州市立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出资6.81亿元设立台州市赞扬医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赞扬医养公司”)。复星医药称,首次尝试与公立医院合作,探索医养结合的新模式。

  2013年9月,国务院印发《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要积极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探索医疗机构与养老机构合作新模式。

责任编辑:张进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