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环保组织警告欧盟燃煤发电量增加

2014年07月31日 16:20
T中
环保组织发布报告称欧盟国家的燃煤发电量正日渐上升,若不尽快减少燃煤发电量,或将无法达成应对气候变化的目标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梦凡)欧洲气候行动网络(CAN-E)、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欧洲政策办公室、健康与环境联盟(HEAL)等五家机构共同发布了一份题为《欧洲最脏的30家燃煤发电厂:欧盟的燃煤发电厂如何消解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的报告。报告指出,由于煤炭价格相对低廉、欧盟排放交易框架内的污染许可价格低等因素使得欧洲的燃煤发电量正日渐上升。

  报告于上周发布。报告指出欧盟电力领域现行的气候变化、能源以及空气污染的相关监管政策不够严格,无法有力推动欧盟从用煤转向大量使用可再生能源并提高能效。欧盟及其成员国必须尽快减少其燃煤发电量,否则将无法达成应对气候变化的减排目标。

责任编辑:宫靖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德邦系劳资纠纷系列案一审宣判 母公司是否担责存争议

国风|北京半马“保送”冠军风波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