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社部称养老改革非简单并轨 旧账谁还并未明确

2014年07月25日 19:09
T中
对于机关事业单位养老改革制度并轨,人社部发言人表示各类群体实行大体相同的基本制度模式,同样的待遇确定和调整机制;但并轨后“老人”“中人”的待遇具体由谁支付,他并未明确回答

  【财新网】(记者 蓝方)机关事业单位改革方案大方向已确定,制度细节仍充满争议。

  2014年7月25日,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14年第二季度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李忠表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改革并非简单并轨,“不存在将哪类群体并入其他群体的设计,更不是把各类不同群体的待遇拉平”。

  李忠解释,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总方向,是各类群体实行大体相同的基本制度模式,同样的待遇确定和调整机制,从制度上和规则上实现公平。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