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陈照海任广州军区副司令员

2014年07月14日 07:51
T中
7月13日上午,广州军区举行部分军官晋升将官军衔仪式,广州军区副司令员陈照海、副政委杨玉文、政治部主任周为民晋升为中将军衔,军区机关和部队7位军官晋升为少将(专业技术少将)军衔

  【财新网】(记者 苏横)在担任济南军区副司令员一年半后,陈照海日前跨大军区交流任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并晋升中将军衔,由此开始其第二个副大军区职的历练。

  据《南方日报》网消息,7月13日上午,广州军区举行部分军官晋升将官军衔仪式。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政委魏亮向晋升中将、少将和专业技术少将军衔的军官颁发命令状。这次晋升将官军衔的共有10位军官。广州军区副司令员陈照海、副政委杨玉文、政治部主任周为民晋升为中将军衔,军区机关和部队7位军官晋升为少将(专业技术少将)军衔。这是官媒首次披露陈照海履新的消息。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