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拟建公益联盟

2014年07月01日 18:10
T中
卢迈希望通过组建公益联盟创新合作模式,联盟成员享有决策权、监督权、建议权。公益联盟的任务是一个为期三年的贫困地区儿童发展行动计划

  【财新网】(记者 汪苏)6月30日,在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举办的“反贫困与儿童早期发展”晚宴上,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卢迈宣布,将改变和资助者的合作模式,组建公益联盟。这个公益联盟的任务是一个为期三年的贫困地区儿童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7年)。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下称基金会)是1997年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法人组织,为全国性公募基金会。2007年起,基金会将主要精力转向贫困地区儿童发展,主题是营养和教育。他们研究发现,中国儿童发展地区和城乡差异明显,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的4000万儿童,健康和教育发展水平显著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张进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