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国际会议聚焦全球妇幼健康

2014年07月01日 16:17
T中
全球每年28.9万妇女因产后并发症死亡,660万儿童在五岁前死亡,其中300万为新生儿

  【财新网】(记者 李妍)每年有多少孕产妇、新生儿及儿童死亡?挽救生命的成本是否高昂到难以企及?

  6月30日,南非约翰内斯堡,第三届孕产妇新生儿和儿童健康伙伴关系合作伙伴论坛召开,近800名国际领袖与公共卫生专家出席会议。中国卫计委妇幼司副司长王巧梅也参加了会议,她在发言中呼吁全球加快行动步伐,改善妇女、儿童及新生儿健康状况。

  此次论坛由世界卫生组织等机构以及南非政府主办,主题是讨论如何帮助卫生条件落后的国家改善妇幼健康状况。

责任编辑:张进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