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审计署:人民日报社一业务楼新增部分未批先建

2014年06月26日 15:35
2010年以来,人民日报社本级在报刊综合业务楼建设项目新增部分的规划许可和建筑施工许可尚未办理的情况下,即开工建设

  据审计署网站消息,审计署今日公布人民日报社2013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检查结果。

  人民日报社2013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13年12月至2014年3月,审计署对人民日报社2013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重点审计了社本级和所属《环球时报》社、《中国汽车报》社,并对有关事项进行了延伸审计。

  一、基本情况

  人民日报社为中央财政一级预算单位,部门预算即本级预算。财政部批复人民日报社2013年度部门财政拨款预算支出为111 598.4万元,人民日报社决算(草案)反映的当年财政拨款支出111 598.4万元,其部门预算与执行结果没有差异。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一季度GDP同比增长5.3% 超出市场预期

宝宝树前CFO徐翀举报复星多名高管诬告 公司指其财务侵占

广发证券董事会终换届 高管人选待定

前明星基金经理蔡嵩松为何被查 公募行业严监管时代到来(更新)

德国总理朔尔茨:德国市场欢迎中国汽车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