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李克强:望马方尽快制定新的马航搜寻方案

2014年05月30日 08:36
李克强表示,希望马方发挥好主导和协调作用,尽快制订新的搜寻工作方案,找到飞机下落,认真开展事件调查。同时继续做好中国乘客家属的相关服务工作,重视他们的合理诉求,使事件得到妥善处理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同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举行会谈。

  纳吉布说,我愿对马航370航班失联这一不幸事件向中国人民、特别是机上乘客家属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马方感谢中方在事件处理过程中给予的支持与合作,愿同中方及有关各方密切合作,继续尽全力开展下阶段搜寻和调查工作,做好对机上乘客家属的抚慰,找到妥善处理事件的办法。

  李克强说,事件发生后,中方同马方等各方保持密切合作。我们始终没有停止搜寻工作,高度重视事件的调查和处理。希望马方发挥好主导和协调作用,尽快制订新的搜寻工作方案,找到飞机下落,认真开展事件调查。同时继续做好中国乘客家属的相关服务工作,重视他们的合理诉求,使事件得到妥善处理。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