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靖江启用备用水库 可维持约十天

2014年05月09日 20:00
T中
靖江市自来水公司启用备用水源,低压供居民用水。工业用水暂停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 实习记者 丁怡婷)5月9日上午,江苏靖江发现长江水有异味,暂停全市供水。财新记者从靖江自来水公司了解到,目前水厂已启用备用水库低压供居民用水,工业用水已暂停。用水高峰期过后,水压和水量将逐步恢复。

  靖江自来水公司长江水源厂是靖江市区域供水主要取水口,目前供水水库是长江水源建厂时建设的备用水库,可供水100万吨左右,水厂原供水量为22万吨-23万吨,现供水量为每天10万吨,因此可维持十天左右供水。不过相关负责人认为5月10日靖江水质就可以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宫靖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