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特稿】国际班喊禁 中国学生扎堆就读国际学校

2014年04月28日 11:46
T中
有意进入国际学校的生源出现井喷式增长,此前仅接受外籍学生的在华国际学校,开始接纳中国学生;北京教委2014年明确表态暂停公立高中国际部的审批,但大量面向中国学生的“国际学校”“国际班”发展迅速

  【财新网】(记者 蓝方 实习记者 盛梦露)4月11日,在北京北三环边一家五星级酒店,北京鼎石国际学校举办了一场宣讲会。

  招生主任Rachael Beare用3D效果图向家长们展示着二十公里外、位于顺义郊区的全新校舍。仍在施工中的校园占地超过120亩,配备了最为先进的教学设备和空气净化系统,还有哈佛大学建筑系的教授专门设计的表演中心。这所投资过10亿的学校将在今年秋天迎来第一批学生。

  超过100名家长陆续到来,有企业主和外企高管,律师、演艺人士或全职家庭主妇。他们要为即将读小学的孩子选择一所学校。一年22万人民币的学费并不构成择校的障碍。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